鹿鸣

搬运各类段子/广告/宣传/科普#无授权侵删#

#全职各cp#
#喻黄#
“少天 你怕吗?”
“不 队长 有你在 我什么也不怕”
#周江#
“终于 我还是比你先走一步了呢 对不起”
周泽楷闭上了眼睛 手里紧紧握着那人的照片
#肖戴#
“喂小戴啊我很快就会回来不用担心”
肖时钦打完最后一个电话默默按下了关机键
#轩策#
“双鬼……看来只剩下一个人了呢”
#韩张#
张新杰脱下了外套 里面 是给韩文清带的礼物
“韩队长再见了”
头发已经乱掉 可是再没人帮他理了
#孙乐#
你手受伤了然后抛弃了我我原谅你 可是这一次 希望你能原谅我
#伞修#
叶修看着窗外 嘴角居然勾起一丝笑意
“我想 我们很快就要见面了呢
沐秋 好久不见 我想你了”
飞机慢慢下滑 最后坠落进海里
第二天头条
#第一届荣耀邀请赛中国代表队乘坐的航班不幸失事 无人生还#
『权弑天下成员投稿@他说』
转.无授权侵删#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