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鸣

搬运各类段子/广告/宣传/科普#无授权侵删#

手把手教撩妹#3

1、女生永远抵抗不了彻夜陪她聊天的人

2、她问你在吗?你回个(嗯?)一定要带个问号效果佳奇,温柔邪魅撩妹与无形

3、其实女孩子都喜欢正经带点不正经,但这种不正经还不影响正经的那种,所以适当的流氓很有效

4、女朋友比我矮一头,她跟我吵架我从不还口,我就看着她发呆,等她稍有所停顿的时候我就直接吻下去,刚开始反抗后来会主动,亲测有效

5、投其所好,但别刻意讨好,每个女孩子都值得被尊重,如果你能注意她生活中的细节,比如注意她细心修过的眉毛,由衷的赞美,那么你不需要其它的技巧了

6、言谈风趣幽默,但不要轻挑

7、对她好,多关心她,女生都是感性的,即使她开始不喜欢你,但至少她心里多多少少对你有些依赖,依赖久了就不会离开了

8、干干净净的男生最讨喜,只对自己喜欢的妹子好,而对其他的保持距离才是最棒的

9、长的丑,但要有个美丽善良的心,要阳光素质

10、不管你撩妹多厉害,但是千万不要去撩别人的女朋友喔,不要轻浮气躁。

评论

热度(9)